月亮的脸偷偷的在改变

英美娱+荷兰弟 我想唱给你听

  十二章

 11月5号,伊莲尼亚的专辑《Pain》终于上线,主打歌为《Wiildest Dreams》,伊莲尼亚第一次尝试美国复古风,mv在美国西部的沙漠取景,与模特届一哥肖恩·奥普瑞演绎了一段不可能的爱恋,伊莲尼亚饰演一名演员,与男主入戏太深,当电影拍摄结束的时候,她才恍然发觉。

    还收录了作品《Stay Awake》,《The Loneliest girl 》等作品。上线一天在美国就畅销20万张。

   然后伊莲尼亚并不感到高兴,她仍旧为要和汤姆再戏中搭档而感到焦躁。

    伊莲尼亚打电话骚扰卢卡斯“我想不通为什么导演会找我?我都没演过戏。而且不应该先找我试镜在做决定的吗?”

    卢卡斯在百忙之中分给伊莲尼亚一点时间“因为你是中英混血,漫威有意为下一个中国超级英雄造势。而且汤姆赫兰德向乔恩沃茨推荐了你。”

    伊莲尼亚不敢置信“不是吧,他主动提起我的?该死,可是我不会演戏啊!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学啊!公司已经帮你准备好表演课老师了。你知道就这个配角有多少人在抢嘛,你竞争过了赞达亚,少女。”卢卡斯接过助理递来的文件。“好了,我这里很忙,晚点说。”

    挂了电话,伊莲尼亚还是不知所措。在抱着划水的心态经过AMA全美音乐奖以后,她也没时间想这件事了,因为她要期末考试了。

   

   #

   转到伦敦这边,汤姆在《美国队长3:内战》的部分已经全部结束,他早已回到了英国。平时除了为接下来的蜘蛛侠单人电影做准备健身外,就是陪几个弟弟玩。

   他发现,被公众追逐的感觉也没有那么好,给身边的人带来了很多的烦恼,尤其是对艾拉带来了很多的压力。在艾拉ins中po出的两人亲密合照下,出现了很多攻击艾拉的人。对此,艾拉最近的心情很不好。两人之间也出现了一些矛盾。

    汤姆最小的弟弟派迪已经6岁了,正是活泼好动的时候。每天就是拿着一把塑料玩具剑在家里横冲直撞,为了避免家里的陈设遭殃,汤姆只好把弟弟带到花园里玩。

    汤姆带着派迪投篮,小孩子力度掌握不好,投了几次不中就躁了,最后耍赖,直接把球砸了出去。好巧不巧,砸到隔壁人家去了,那正是伊莲尼亚一家曾经的居所,在他们搬出去后,又有一对夫妇搬了进来。

    汤姆只好去隔壁按门铃,今天只有女主人在家,她表情不介意,让汤姆自己去花园拿球。汤姆走进花园,这是他时隔四年又一次踏入伊莲尼亚曾经的家。看后院的摆设,好像和之前不同了。

    汤姆的篮球就停在靠着汤姆家的一边栅栏下面。由于昨天才下过雨,泥土松软,篮球直接半陷入泥巴里。汤姆拿起篮球,隐约发现泥巴底下有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他捡起地上的一段树枝,对着泥土扒拉起来,发现是个包在塑料袋里的铁盒子。他脑子里好像划过什么东西。手里不由自主的加快动作,撕开层层包裹,最终露出一个还算完好的铁盒。

    他慢慢打开铁盒,满满一盒,装着信纸,照片,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玩意。

    他拿起最上面的照片,发现里面是15岁的时候伊莲尼亚和自己在成年舞会上的合照,自己也有一份。他看着从前眉目青涩的两人,脸上不由的微笑起来。

    照片下面压着一叠鼓鼓囊囊的信纸,那是伊莲尼亚的日记。从第一张看起,那是伊莲尼亚第一天搬家来这的时候写的,提到了和汤姆的初遇。而后面的几乎每一天的日记都提到了汤姆。汤姆一张张翻过。最后几张,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
 

     2011年10月x日天气晴

    今天是伦敦少见的晴天,几个月没见太阳了。但是我的心情却那么糟糕。爸爸妈妈和我说我们要搬家了,我即将离开英国去一个从来没有去过的国家。我很害怕,因为我不想离开我的朋友们,我喜欢我现在的学校和生活。而且更重要的,我喜欢汤姆,我不想离开他。

  # 

     2011年10月x日天气阴

    我一直犹豫着开口邀请汤姆和我一起参加舞会,但是没想到他今天主动开口了。我太高兴了。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对我也有一丝丝的感情。

    我要在舞会上和他表白,在走之前给我的感情一个最后的交待。我不想还没有努力过就放弃,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。

    汤姆看到这心像是被扼住般,喘不过气来。他能想象到伊莲尼亚的忐忑和隐藏在希望下的焦虑,但最终自己还是伤害了她。

   

    #

     2011年11月x日天气(

空)

    我恨艾拉,我恨她。她让我的一切希望都成了自作多情的笑话。我宁愿从来没有把她当做是我的朋友,不然也不会遭受这样的羞辱。

    原谅我的不辞而别,那是因为我再也没有勇气了去面对了。希望汤姆能够幸福,得到他想要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汤姆看到这皱起了眉头,他从前只当是自己拒绝了伊莲尼亚导致她如此伤心,可是现在其中发现另有隐情。艾拉和伊莲尼亚发生了什么吗?他回想最近发生的事,自从伊莲尼亚参加的《诺顿秀》播出以后,艾拉就有点不自在。但是他也没在意,因为他还没有时间去看伊莲尼亚的综艺。难道说节目里发生了什么吗?汤姆决心回去就打开电脑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汤姆看着盒子里剩下的东西,心中黯然,伊莲尼亚关于他什么都没带走,全都留在了英国。他摸摸用原来的塑料袋将盒子包好,将盒子重新埋了回去,并且又盖了好几层土,希望不要被新的住户发现后,才向女主人道别。

    回到自己家,汤姆没顾上派迪。直接回到房间,打开电脑搜索《诺顿秀》

    ”在我中学的时候,我喜欢上了一个人,然后学校舞会的时候他主动来跟我说想陪我参加。那个时候我超级开心,但是后来我发现是那个男生喜欢的女生让他来邀请我的。”“他们都伤我很深。”

     汤姆看到镜头里的伊莲尼亚说的这段话时简直不敢相信,自己邀请她根本不是因为艾拉的授意,而是伊莲尼亚的母亲悄悄向自己请求的。她当时说艾拉太害羞了,在学校里没有合得来的男生,一个人去舞会会很难过,拜托汤姆和她一起去。

    后来艾拉询问他的舞会伴侣时,自己向她提起了伊莲尼亚。而舞会那天,伊莲尼亚跑走后,自己不知道怎么办就向艾拉请教。没想到艾拉会去告诉伊莲尼亚所谓事情的“真相”。

    怪不得,伊莲尼亚如此伤心,她以为自己被玩弄了。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艾拉做的,汤姆搞不懂为什么艾拉要做这样的事,明明她和伊莲尼亚关系很好。

    汤姆的狗狗泰瑟看见主人坐在电脑前微微颤抖的身体,跑上前来,依偎着他的大腿发出呜呜的声音,好像是在安慰着主人。

    汤姆合上电脑,他脑子现在很乱,但是他知道她欠伊莲尼亚一个解释,以及,他需要和艾拉好好谈谈。

    

    # 

    艾拉和汤姆坐在二人从前约会的咖啡厅。二人相顾无言。其实她在看完节目以后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,但还心存幻想以为汤姆看到了也不会细想,可是纸包不住火。

    “我很抱歉。当时是我故意告诉她的”艾拉用小勺子搅着咖啡,低着头,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。

     汤姆不解“你为什么这么做?你知道我当初在追你,伊莲尼亚根本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危害。”

     “对感情来说,这一切都是没理由的。是我嫉妒她,我发现我慢慢喜欢上了你,可是你和她太近了。你可能看不到她注视你的眼神,可是我看到了,那和你看我的时候一样。我害怕某一天你就注意到了,你会左右为难,最后,你会放弃我”艾拉放下咖啡,抬起头看向汤姆。

     “不,我一直把她当成我的妹妹。”汤姆解释到。

     “你对她是有感情的。当你知道她对你的感情后,你怎么还会只把她当妹妹。”艾拉看向窗外“我只能先下手了,我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 “我......”汤姆审视自己,自己心中难道真的曾经喜欢过伊莲尼亚吗?

     沉默再次在二人之间漫延

     “我们分手吧”最终,汤姆抛下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艾拉像是终于松了一口气一样,靠在沙发上低语。“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。这也算是对我的惩罚。”

      汤姆拿起车钥匙,唤服务员结了账单,走出咖啡馆,经过艾拉座位的窗口时,他回头最后看了她一眼,转头坚定的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3)